省委文明办关于制作“全国文明校园风采”网上展示页面的补充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8-02-27 10:08:47 来源:省委文明办

2月27日讯  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制作“文明校园风采”网上展示的补充通知》要求,请相关单位督促指导有关学校抓紧做好网上风采展示工作。

一是突出创建主题。各全国文明校园都要在学校网站设置专栏或设计制作专题网页,并对照创建标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充分展示学校的创建情况,做到既设计美观、活泼生动,又内容全面、主题突出,真正展示出文明校园的创建风采。

二是丰富内容形式。各学校要在网页上设置多种栏目,如校史校训、校园风景、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师德师风、社会实践等,并采用图文、音视频等不同形式,力求有创新、有特色。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专题页面要突出创建主题,丰富内容形式,一味简单拼凑文字、图片的,将退回重新设计制作。各地文明办要尽快安排落实,协调当地文明网对技术薄弱学校进行督促指导,并将这项工作作为文明校园后续管理的重要参考。不具备专题页面设计制作条件的学校,可依托当地文明网进行设计、制作、展示。

请省委教育工委、所属各地文明办于2018年3月5日前,指导完成各学校专题网页的设计制作,并将专题页面链接发省委文明办和福建文明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