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贯彻落实省委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2-27 14:42:3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7日讯  2月26日上午,连城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同志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的讨论。

会议指出,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成就,展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新成就、体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文明委、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委的工作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扎实推进2018年连城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二是要狠抓落实。结合各自实际写好学习贯彻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结合元宵佳节把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树立文明新风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做好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典型推荐,扎实做好元宵佳节期间移风易俗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三是要提振精气神。在工作中要改进作风,要增强主动担当作为。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要出实招、求实效、谋实事。切实做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目标,建设“美丽连城、创业连城、幸福连城”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丰润的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