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我省两人当选中国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1-10 17:34: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7年12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两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黄灿辉、张宝立。

黄灿辉,入选助人为乐好人。黄灿辉,一名帅气的85后社区民警。工作7年来,他把辖区群众当成“自家人”,把助人为乐的信念与社区工作相结合,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平安,传递着人民警察的真情,被群众推选为“三明市十大青春榜样”。

张宝立,入选见义勇为好人。张宝立,男,初中文化,1990年1月出生,福建省建瓯市水源乡忠溪村人,生前与父母在建瓯市城区上水南开一家食杂店。建瓯市90后小伙张宝立,拼尽全力将一名溺水学生营救上岸,自己却因体力不支被急流冲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