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水:坚持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事业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20:21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刘亚水,漳州市德昌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9年创办以来,他始终坚持以“追求客户最大满意”为宗旨,依托高素质的员工和先进的设备,通过诚信创新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及市场。

一、艰苦创业,诚信经营

1995年刘亚水从泉州粮校毕业后,分配到长泰县陈巷粮站工作,后遇到企业改制,政府鼓励年轻人自主创业,刘亚水为把转岗机会留给老同志,为国家减少负担,不顾家人反对,毅然申请下岗自行创业。虽然创业辛苦,历经数次失败,但她不畏艰苦,依然保持乐观向上、努力拼搏的态度。2000年,恰逢长泰提出工业强县思路,很多外资企业先后落户长泰。刘亚水抓住机遇,利用其爱人擅长缝纫活的技术优势,尝试着购进了两台缝纫机,经过努力,她们获得了一家外资厂的第一订单。万事开头难,从零开始的刘亚水与爱人为了把产品做好,两个人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地干活。由于加工产品都是出口单,外单受船期限制,对加工产品的品质和交货时间非常重视。刘亚水为保证质量准时交货,白天在外面跑业务,晚上回来继续帮助爱人再三评检查产品,确保每件产品都能符合要求。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准的交货时间,刘亚水赢得了口碑和信誉,终于在2009年成立了德昌服饰有限公司。

二、坚持品质,精益求精

随着公司的成立,业务不断增加,对品质的要求刘亚水却丝毫没有放松,反而更加严格要求。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也慢慢地影响、感化了她的员工,潜移默化中形成了她企业的一种经营理念、一种工作态度。这种一丝不苟的态度,更受到了合作企业的一致肯定,她的公司年年被合作外商评为守信最佳外协公司,部分合作外商在生意比较淡季的时候,还介绍其她厂商的订单给刘亚水。在她们的印象中,刘亚水的公司就像一家“免检企业”、“放心企业”,关键时候靠得住、紧急时刻能帮忙。不仅如此,在注重生产经营的同时,刘亚水也特别注意公司的规范化建设,以各项规章制度健全保障企业的规范管理、诚信经营。她聘请了厦门正力财务作为公司的财务责任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的财务制度,并且模范遵守了国家财务制度和税务制度,依法照章纳税,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依法签订并履行经济合同,没有出现任何合同违约行为,多次被长泰县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