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很洋气 美国学子来 四点钟学堂参观交流
http://wmf.fjsen.com 2015-06-01 15:19:57 文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文洁

大家在同安孔庙前合影

东南网6月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5月30日下午,同安区同心图书馆“四点钟学堂”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美国怀俄明大学中文系主任张燕老师和她的12位留学生前来参观、交流,并与“四点中学堂”的外来工子女做起了互动活动。

美国学生和小朋友交换纪念品

美国学生和老师踏进同心图书馆那一刻,就受到久候在大厅的小朋友的热情欢迎。他们之间像久违的朋友一样,毫无生分感,很快地融入到一起,一起手工花,一起画画。美国师生特地带来了书籍和体育用品,捐赠给同心“四点钟课堂”项目。小朋友们也把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花和图画,作为纪念品送给美国学生。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