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涂嘉晋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5:31:3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涂嘉晋参加大队委队员竞选

涂嘉晋同学是长汀城关中区小学六(3)班班长、中队长、校少先队大队长、红领巾广播室播音员、少先队墙报主编,她是一个诚实自信、乐观向上、爱好广泛、乐于助人的小女孩。

中区小学是百年名校(前身是厦门大学),也是杨成武将军的母校,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涂嘉晋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一年级至六年级一直担任班长、中队长,四年级开始兼任大队长。她善于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公共事务,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卓有成效地完成各项工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共获得全国、省优秀少先队员、长汀县首届尽责奉献美德少年等48个各类奖项,还被推荐为福建省第一届、第二届尽责奉献美德少年初步候选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