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明溪县“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15:4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网上签名寄语

“六一儿童节百名美德少年展示”页面上投票和留言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肖德清)5月28日上午,明溪县2014年“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动仪式在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举行。明溪县委文明办、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的有关领导,城区各中小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以及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师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摩了城关中心小学升旗仪式;城关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代表曾燕红向全县未成年人发出了“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的倡议,现场在电脑页面签名寄语。

明溪县委文明办主任陈建华发表了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是“六一”节庆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在未成年人中进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各中小学校:一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二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三要加大宣传,广泛发动。

启动仪式后,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学生进行了鼓号《鼓舞飞扬》,经典诵读《竹简》,唱红歌《歌唱祖国》等节目表演;五(1)班学生到电脑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网上签名寄语,并在中央文明网“六一儿童节百名美德少年展示”的专题的页面上投票和留言。(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