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刘夏萍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5:05: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本人刘夏萍,2002年6月出生,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我是一名活泼开朗、性格坚强、勤奋学习、讲文明讲礼貌的好学生,成绩优异,连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

我言谈举止文明有礼。我努力做到平等待人,尊重他人,礼貌待人,爱护他人,帮助他人。

首先在公共场合文明有礼。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从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当地上有果皮纸屑时,我都很主动地捡起来,遵守并弘扬社会公德。遇见熟人时,我会微笑并主动打招呼,表示问候;观看电影时,我不大声喧哗,安静有序,当个文明小观众;乘坐车辆时,我按规定上下车,经常主动给老弱病残孕者让座。

其次与邻里相处文明有礼。看见老爷爷老奶奶主动问好,帮他们提东西送报纸等;遇见叔叔阿姨主动点头微笑问好。经常帮助邻居精心照看小弟弟小妹妹,他们都夸我像个"小妈妈"。到邻居家窜门时,总是先敲门,得到同意后才进去。打扰邻居时,我表示歉意;受到邻居帮助时,我表示谢意;与邻居告别时,我说再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