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林亦儿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5:04: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她是一个阳光女孩,她是一个诚信女孩。她以自己的行动不断地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在校, 作为班长,每天早上,她总会第一个来到教室帮助做值日,扫地、拖地、倒垃圾,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兑现她的“履职感言”。特别是能抵住零食、玩具的诱惑,把自己省吃俭用的零花钱,带头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她的带动下,班里关爱集体的同学越来越多,“流动红旗”永驻班级。在家,作为姐姐,她坚持放弃假日时间,当堂弟堂妹的义务辅导员,还把自己难得的新衣、新书包等,送给农村的堂弟堂妹,兑现她的“老师感言”。作为独生子女,储蓄罐里的钱她从不乱拿,因为她答应过妈妈不乱花钱。考试成绩偶尔不理想,她从不对家长隐瞒,因为她答应过爸爸诚实是金。在社会,她是区红十字志愿者。涵江区创建文明城市时,她带领伙伴们放弃休息,顶着烈日,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擦洗楼道栏杆,清理墙壁上的野广告。参加福建省电视台“宝贝向前冲”栏目摄制的志愿服务活动,她甘当幕后英雄,兑现她的“爱心感言”。由于表现积极,被评为莆田市第一届学校红十字优秀会员。她,就是涵江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长林亦儿。我们相信,她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演绎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