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林丹丹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5:00: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我叫林丹丹,今年15岁,是莆田青璜中学八年十三班的学生,像路边的小草既需要阳光的轻抚也需要风雨的考验一样,我在家庭的关爱和困难的磨炼中慢慢成长、褪去了童年稚气的外衣,长成了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女孩。

作为班级的副班长,“为集体尽职,为伙伴服务,尽所能帮助他人”是我的宗旨,我没有特别的人生经历,也没有轰轰轰烈烈的大事迹,有的只是用真诚来帮助学习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用真心帮助邻里那些需要照顾的老人,用热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为班级、为社区尽一份微簿的力量,奉献一点自己的爱心。正像老师常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何乐而不为。”

作为班级的一员,我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懂得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助人为乐。特别是帮助那些学习基础不好以及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