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助人为乐 > 正文
吴丽军: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
http://wmf.fjsen.com 2014-04-04 17:44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13年来,深受母亲影响的吴丽军,以"山里人家"的质朴和善良,谱写了一曲曲奉献之歌,传递出的"正能量"影响、感动了很多人。

她2001与水结缘,开始创办水厂,成为一名女企业家。13年来,她受一辈子行善的母亲影响,谨记一名企业人的社会责任,心系公益事业,长期执着于慈善事业,力倡 "爱文化"。她为人做事态度充满了"山里人家"的质朴和善良,传递出的"正能量"影响、感动了许多人。她即是涵江区志愿者协会理事、山里人家贸易公司总经理吴丽军。

前不久,在一场帮扶贫困发放助学金现场,每一位贫困"准大学生"手上都拿着一瓶山里人家矿泉水。这些孩子们对手中的矿泉水并不陌生。在去年高考时,他们都有免费喝过这种水。一名在集美大学的姓吴同学说,她来自荔城区黄石镇东甲村,高考那2天,考点外,总有山里人家的工作人员为考生免费赠送矿泉水,天气很热,这给人一种清凉、贴心的感觉,而看到每瓶矿泉水上写着"相信自己,我们是最棒的"的励志话语,无形中给走进考场的考生增加一股爱与善的力量。

这正是吴丽军所说的"一瓶水传递慈善正能量"。她从2010年开始,每年高考期间,投放二三十万瓶矿泉水,几乎是举全公司之力,把员工派到涵江区、秀屿区、仙游县等全市各个高考考点外,当志愿者给考生以及考生家长、监考人员免费赠送矿泉水。高考送水已经坚持做4年了。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