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黄泽鸿:一个孝敬双亲的好儿子
http://wmf.fjsen.com 2014-01-06 09:27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人物简介:黄泽鸿,男,1965年3月生,泰宁县大田乡大田村人,福建求实实业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泰宁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他诚信经营企业,平时不仅做好儿子、丈夫、父亲的角色,更在工作之余热心公益事业,用行动践行诚信。在2010年6.18特大洪灾中,黄泽鸿积极组织公司员工深入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表现突出,他的公司被泰宁县建设局、县建筑业联合工会评为"抢险救灾"先进集体。

主要事迹:一个孝敬双亲的好儿子。在父母亲的眼里,他是一个孝顺、体贴的好儿子。黄泽鸿祖籍闽南,他的爷爷辈从沿海移民至泰宁大田,在那个缺衣少食的困难年代,他的父辈用勤劳的双手建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传承了勤奋、善良、乐观的优良品质。他对父母常怀感恩之心,关心父母衣食住行,在兄弟姊妹中起带头作用,不攀不比,尽心尽力,让父母丰衣足食安享晚年。他的父亲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尤其弹得一手好琵琶。黄泽鸿每到一个大城市,总会到琴行转悠,为父亲物色好的乐器。闲时,他常常回家陪同父亲弹琴哼歌,有机会还带上二老外出旅游或是回家乡看望亲人以解思乡之情。他的父亲是开朗、乐观,母亲温柔、善良、勤劳,也正是这样的家庭氛围,培养了他不怕困难、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