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公交司机还卡包内有15万元借条 失主称还是好人多
http://wmf.fjsen.com 2013-12-24 10:39  郭睿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郭睿)万万没想到,一张15万元的借条会丢掉;万万没想到,这张借条不过几根烟的功夫,就又回到身边——市民林先生说,以前看好人好事,总觉得不靠谱,读起来怎么都像瞎编的。可当自己遇上好人,觉得:嘿,这社会上还真是好人多。

前日中午11点多,林先生买了一大堆东西从瑞景坐公交车去海沧。这辆855路车上并没有太多人,他坐在靠后的位置上整理包里物品。“到站就和往常一样走下车了。”林先生告诉记者,直到下车后自己要找证件时,才发现卡包不见了。“黑色的男士卡包里,有我的身份证、银行卡,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张15万元的借条。”林先生说,自己当时就觉得可能丢在公交车上了。

不记得车牌号,不记得司机长什么样,林先生说还好自己没糊涂到不知道乘坐的是855路车。他即刻赶到海沧公交场站,跟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对方核对了他的身份信息后,很快就将卡包交还。“他们说是司机到站后捡到的,这位司机的工号是8503。”林先生说,卡丢了可以补办,但这张借条丢掉会给他带来很多麻烦,感谢公交车司机的帮助。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