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杨梅华:传承诚信 让百姓放心
http://wmf.fjsen.com 2013-11-06 17:32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杨梅华经营小店10余年以来,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和欺诈行为,努力创造诚信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杨梅华,女,1967年12月出生,长泰县坂里乡石格村妇女主任。这个普通个体经营者、默默无闻的乡村妇女,用自己朴素无华的行动传承"诚信"的美德。经营小店10余年以来,杨梅华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和欺诈行为,努力创造诚信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生意大小都一样,如果没有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就没有经营效益的提升和市场的拓展扩大。"这是她常说的一句话,也是她朴素的经营理念。经营小店10余年以来,杨梅华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和欺诈行为,努力创造诚信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杨梅华深刻认识到食品安全关系百姓健康,关系千千万万消费者切身利益。近年来,食品安全事故频发,她几乎成了半个《食品安全法》的专家和宣传员,她总是热心地宣传,提醒消费者注意各类非法添加剂,并严把进货关,在自己经营食品类商品中,绝不销售"三无"产品、过期产品等假冒伪劣食品,对新进的的食品仔细检查,对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等"三无产品"一律退回供应商。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