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郝为社:平平常常献真情
http://wmf.fjsen.com 2013-11-06 17:30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郝为社从事仓库管理十年期间,始终诚实守信,认真仔细地做好仓库里的每一件事,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

郝为社,男,2003年7月进入福建省皮革塑料工业公司杜坞油品仓库,从事仓库管理员工作,现任杜坞储运部副主任。

郝为社从进公司至今十年了,作为一名一直工作在基层的普通员工,始终诚实守信,认真仔细地做好仓库里的每一件事,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操作规程和管理制度。在公司党员引导和帮助下,通过努力和严格要求,于2010年2月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郝为社自从入党以来,在日常的学习和平时的工作中,始终诚实守信,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一是一,二是二,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的要求来履行党员的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郝为社始终如一地做到扎扎实实、兢兢业业,服从组织安排,听从领导分配,认真负责扎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虚心向领导和同志们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为更好地做好工作夯实基础。认真配合各部门,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他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服从工作需要和领导安排,只要工作需要,都能坚持工作,任劳任怨。服从工作安排,在完成进出仓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兼做送货员和搬运工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多年来,他能够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积极主动的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志。能够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秘密,发扬社会主义的新风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 郝为社2011年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