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厦门市 > 正文
厦门市开展“我身边的好人”事迹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9:23   来源:厦门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开展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8周年暨"我身边的好人"事迹报告会。

为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8周年暨第7个"公民道德宣传日",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9月17日,厦门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联合在厦门电视台1千平米演播厅开展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8周年暨"我身边的好人"事迹报告会,正式启动纪念《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8周年10项系列活动。

在报告会上作事迹报告的有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林静端,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吕志华,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张春楼、冯鸿昌,厦门市道德模范洪炳坤,2009年"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好人"赖美云,"我身边的好邻居"邱纯纯,"我身边的好司机"黄向阳,"我身边的好母亲"庄维妙,他们用自身的感人事迹,作了质朴、精彩的报告,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报告现场充满了敬仰模范、感激好人的热烈气氛。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