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泉州市 > 正文
惠安县学习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陈欠水同志事迹情况报告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8: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惠安县副处级退休干部陈欠水同志被省文明办等五部门授予福建省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县文明委重视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榜样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县宣传陈欠水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县干部群众向陈欠水同志学习,以发挥典型的带动效应,推动我县四个文明建设,主要做法如下:

一、开会部署。2009年9月24日,县文明委召开全体成员扩大会,座谈陈欠水同志事迹。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委主任曾玉山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陈欠水同志学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大力倡导良好的社会道德品质,推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促进人的文明素质和社会主义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为把我县建设成海峡西岸现代化港口工贸旅游区而共同努力。

二、事迹报告。2009年10月-12月,全县16个乡镇及部分学校、社区分别以不同形式邀请陈欠水同志前往宣讲典型事迹,累计举行报告会、座谈会30多场次,受教育人数达3万多人次。2010年3月15日在全县作风建设年、项目推动年、民生改善年等"三个年"动员大会上请陈欠水同志作事迹报告,县委书记林万明再次要求全县干部认真学习陈欠水同志事迹,认真对照,立足岗位,付之行动。全县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股级干部一千多人参加会议。

三、报刊宣传。2010年1月25日,以《扶贫助残"闲不下来"的陈欠水》为题在《泉州晚报》刊登宣传陈欠水同志事迹。《惠安组工通讯》、《惠安宣传思想信息》以《陈欠水:全县党员干部应当向他学什么》等为题刊发陈欠水同志典型事迹,供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