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宁德市 > 正文
宁德市举行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 推动环三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8:15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3月3日上午,宁德市首场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礼堂举行。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的遗属陈珍珠,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胡玉荣,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李朗红的同事迟晓明,宁德市首届道德模范包着琼,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龚文辉等报告团成员作了精彩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多香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林鸿坚主持报告会,副市长陈辉,市直和蕉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以及文明单位、文明学校干部职工等千余人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文明办联合举办。举办道德模范巡讲报告会是为了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道德模范树立文明新风、弘扬海西精神、推动环三发展的浓厚氛围。本次报告会宁德蕉城是第一站,之后将在屏南、福鼎、福安、寿宁先后举行。

首场报告会持续两个小时。现场听众聆听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并深受感染,尤其是听到陈珍珠讲述自己丈夫的事迹时,许多人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林多香在报告会上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认真抓好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召群众,有利于把社会主义道德观念和时代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有利于改善政风、行风、民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氛围,为海西东北翼中心城市建设和环三都澳区域发展奠定坚实思想道德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道德模范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实施道德模范巡讲报告活动,大力宣传宁德市在道德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