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央文明办发出通知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4-08 10:01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推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深入开展,使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更好地走进百姓心中,中央文明办发出了《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在全国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

活动开展时间为4月至10月。4月中旬,各省(区、市)及兵团文明办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报中央文明办协调组。4月15日,在湖北省举行全国巡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4月至9月,各地组织开展巡讲活动,中国文明网提供链接平台,展示活动开展情况。10月,组织现场观摩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总结交流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经验。

通知要求各省(区、市)及兵团文明办分别组织道德模范深入基层单位巡讲,宣讲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道德情操,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作出善行义举的心得体会,并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促进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在基层广为传颂,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热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各地文明办要把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推进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周密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做好组织筹备、现场交流等工作,突出特色,确保效果。要及时宣传报道巡讲活动情况和社会反响,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引导人们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推动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