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三明市全面完成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巡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0-04-01 17:0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日讯 根据省文明办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三明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全市认真组织广泛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巡展活动。自2009年11月下旬至2010年3月下旬期间,在市区和各县(市)广泛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巡展活动,累计开展巡讲巡展活动85场,受众对象有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员工、大中小学校师生、社区居民和农村村民等,共计68000多人。

一、加强领导,行动迅速。2009年11月中旬,省文明办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的通知》后,三明市委文明办于11月25日及时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巡展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文明办加强组织领导,把巡讲巡展活动作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精心筹备安排,认真制定巡讲巡展活动工作方案。各县(市、区)文明办根据市委文明办《通知》精神,重点组织本地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开展巡讲巡展活动,切实做到活动开展得有规模、有声势、有影响,受欢迎、受好评。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