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莆田市 > 正文
仙游两老人获福建省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8:33   来源:莆田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一退休老师因40多年如一日侍候丈母娘而无怨无悔;一乡镇退休干部10多年如一日坚持助学助困而获社会好评,这两位老人的奉献精神也感动全省。9月22日上午,仙游县欢送谢文良和曾德梅这两位老人赴榕表彰。

据了解,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表彰活动23日在榕举行。首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共评出15位道德模范和10位道德模范提名奖。仙游县龙华中学退休教师谢文良被评为孝老爱亲模范,爱心老人曾德梅被评为道德模范提名奖。(记者 李金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