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三明市 > 正文
"三明市十佳职业道德标兵"范训木
http://wmf.fjsen.com 2010-05-26 19:1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范训木同志于1996年进入邮电局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2000年获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1年-2004年连续多年获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2005年-2008年获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他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思想,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换位思考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2008年他投递快件23126件,救活的"死信"达200多件,妥投率达100%,从未接到过一起用户投诉。上门揽收快件8659件,成功率高达100%。现有固定客户70多户,08年创收23万元。2008年还发展邮储120多万元,销售各种集邮品3万多元,发展报刊2万多元,销售"思乡月"月饼5万多元等,业务发展全面开花,是局里少有的员工。

要想干出一番事业,总要付出过人的心血和汗水。范训木同志凭着他那真诚的用心服务加上过硬的营销技能和敬业精神,以他的实际行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展示了邮政员工的勃勃生机和崭新风貌。(三明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