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 图片
“中国好人榜”(福建)颁奖仪式在厦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0-03-17 15:42: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培育文明风尚,推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活动的深入开展,今年初,中央文明办组织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采用群众推荐、媒体采访、各地文明办审核、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网民评议投票的方式进行。据悉,截至目前,已收到全国群众推荐的 “好人”事迹材料4153件,其中2677人作为候选人已在中国文明网进行了分批展示,接受了网民的评议、投票。活动的专题页面访问量达5100万,网上投票累计294万,评议留言19.4万条。活动推选的一批批事迹感人的“好人”,可亲、可信、可学,在全社会产生了热烈反响,掀起选好人、评好人、学好人的热潮。

附:中国好人榜(福建)获奖名单

助人为乐好人:

吴耀环(福州市)、邵加立(厦门市)、许书典(泉州市)、傅仰信(泉州市)、赖仰周(龙岩市)、包著琼(宁德市)

见义勇为好人:

陈明嘉(厦门市)、吕志华(厦门市)、黄小坤(漳州市)、洪伟(三明市)、黄国锋(莆田市)

诚实守信好人:

周韶辉(福州市)、张丽舒(泉州市)、郑国增(莆田市)、徐柳英(南平市)

敬业奉献好人:

方炳桂(福州市)、冯振波(福州市)、黄宝清(泉州市)、邹志标(泉州市)、朱凤莺(莆田市)、李建功(南平市)、陈天文(龙岩市)

孝老爱亲好人:

李香香(福州市)、郭来花(漳州市)、柴裕财(三明市)、陈建霞(莆田市)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