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
http://wmf.fjsen.com 2010-03-17 15:21: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金婷

二、活动内容

1、推荐展示:省文明委各成员单位、省参赛行业各省直主管部门和各设区市文明办,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各设区市文明办每月15日前在群众推荐的感人事迹中,确定5至10名身边好人、省直有关部门酌情推荐,将拟推荐对象材料、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文明风》网站邮箱(wmf@fjsen.com),邮件标题注明"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经省文明办核实后确定10至30人作为候选人,向中国文明网推荐,并在中国文明网和省《文明风》网站同时进行集中展示。

2、网上评议:积极发动广大网民在中国文明网站(活动网址:www.wenming.cn/zt/sbhr.htm)和省《文明风》网站进行跟帖、投票,对推荐的好人好事进行评议,进一步营造"当好人、做好事"的氛围。

3、上榜宣传:中国文明网对每月得票排在前100名的人,经省文明办或有关方面核实后,录入中国文明网"好人榜"专栏进行宣传;省《文明风》网站对每月(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的前5 名得票高的人,录入省《文明风》网站"好人榜"专栏进行宣传。对入选"好人榜"的"身边好人"颁发证书,并优先作为全国和全省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推荐。

三、时间安排

1、4月25 日前各设区市文明办上报活动方案和联系人名单,及时汇总活动情况、报送活动信息。

2、4月底前各设区市文明办确定一家报纸作为当地具体协办媒体,并将媒体名单 和专栏、专题开设情况报省文明办综合处。

3、4月底前,各设区市文明办确定、上传第一批正式候选人事迹材料。

4、活动正式启动后,各地及时报送活动信息和媒体报道情况。

5、12月下旬,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办举行年度总结表彰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