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弘扬雷锋精神> 各地纪念活动 > 正文
福州空军医院 三月学雷锋送健康
http://wmf.fjsen.com 2010-03-05 09:21   来源:福建之窗    我来说两句

活动时间:3月5日至4月5日

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福州空军医院泌尿外科以实际行动,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5日至4月5日,福州空军医院泌尿外科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惠民医疗活动,切实解决附近及周边男性朋友"看病难、看病贵"的实际问题,真正让患者享受到"放心治疗,舒心消费,安心住院"的健康之旅。

活动期间,凡是前来福州空军医院泌尿外科就诊的男性患者均可享受以下免费和优惠:

血常规、尿常规、前列腺液常规、精液常规;门诊注射费、输液费、检查费、观察费、诊疗费等九项费用全免。(注:以上项目仅限门诊)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重点会诊

前列腺疾病、性功能障碍、泌尿生殖感染、泌尿系统结石、包皮包茎,生殖畸形,男性不育等泌尿外科疑难疾病。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