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贸促会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3-17 15:00:2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官维兴 摄

文明风3月17日讯(通讯员 官维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消费环境,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省贸促会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在树兜社区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省贸促会发挥法律服务优势,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在活动现场,我会法律部志愿者为群众现场解答涉及经济合同纠纷和房产继承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法律疑难问题,为群众申请办理法律援助服务提供指导。   近年来,省贸促会切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活动,共同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规范、市民文明公约,为共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省贸促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