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晋江市
省委宣传部到晋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12 14:55: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一行到晋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晋江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12日讯  1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守尧一行到晋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市领导刘文儒、林惠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晋江经验馆、书香花园等地,详细了解晋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晋江经验馆以“晋江经验”为主题,设立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四个展区,通过影视回顾、珍贵照片、文字简介、实物展示和场景再现等手法,全面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以及晋江市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书香花园是晋江市级文物保护单位。2019年,书香花园又被列为晋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座极具历史意义和文化底蕴的建筑,打造了以“晋江从这里开始”为主题的党建展馆,同时整合各种党建资源,成为引领党员群众的红色地标,让这片极具价值的历史建筑重新焕发新的活力。

许守尧对晋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晋江经验馆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具有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作用。

他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要结合本地实际,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尊重基层首创精神,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要立足功能定位,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聚民心,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晋江市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