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深入东山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1-03-05 09:37: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参观县级实践中心   东山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3月5日讯  省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3月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深入东山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立辉,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毕新新,县委副书记李斌陪同调研。

参观码头社区实践站   东山文明办供图

肖贵新一行先后来到石埔村实践站、县级实践中心、铜陵镇实践所、码头社区实践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肖贵新仔细听取了各中心(所、站)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解了各中心(所、站)队伍建设、运作机制、活动开展以及项目孵化等情况,对我县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铜陵镇实践所 东山文明办供图

肖贵新指出,东山县能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稳步推进、品牌突出、成效显著、富有特色,东山“五个三”工作做法总结的很全面、很到位,值得推广学习。

就如何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肖贵新要求,一要突出首要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要统筹协调,持续推动文明实践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三要守正创新,大胆实践,不断巩固扩大建设成果,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叫得响、可复制的东山“样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