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集美区
厦门集美区侨英街道开展关爱困难儿童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1-01-27 15:13:00 雷晓敏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志愿者入户看望老人(雷晓敏 摄)

文明风1月25日讯(雷晓敏)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确保辖区内困难儿童、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4日,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办携手和欣社工,组织侨英街道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15位困难人员,送上爱心商家捐赠的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厦门这座爱心城市带来的丝丝暖意。

当天,志愿者带着大米、面包及口罩陆续走访了15位残疾或贫困儿童、老人。志愿者们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状况,并告诉他们有问题和困难可随时向街道、社区反映。此外,志愿者还向走访对象普及防控知识,叮嘱他们做好防疫工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侨英街道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关爱困难儿童和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