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头条
全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20-12-03 08:50: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全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榕召开 东南网记者郑晓丹 摄

文明风12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日,全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榕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

邢善萍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培养时代新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要围绕工作大局、深化拓展延伸、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在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综合保障、考核监督,力戒形式主义,谋划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暨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五星级志愿者代表。

查看视频:全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