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爱心奉献传真情 莆田推进志愿服务让城市“灿烂如春”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7:00:44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奉献爱心 传递文明

仙游志愿者上街送清凉助力文明创建

志愿者向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图片来源:仙游今报

近日,仙游九仙溪水电开发总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鲤城街道南桥社区,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及“五一”劳动节爱岗敬业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过路的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向个体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

期间,志愿者还为默默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执勤交警、快递小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温馨提醒他们在户外环境下工作要注意劳逸结合。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鼓励市民强化预防优先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进一步提升健康素养和文明程度,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莆田文明网徐嘉馨综合)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