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爱心奉献传真情 莆田推进志愿服务让城市“灿烂如春”
http://wmf.fjsen.com 2020-05-27 17:00:44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爱卫同行 青春闪光

莆田市供销社开展志愿活动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莆田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营造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5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扫把、畚斗、铁铲、钳子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机关大院、小区沿街背巷、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清理。眼下,气温逐渐升高,正是老鼠、蚊蝇蟑孳生的高峰期,志愿者们针对房前屋后的各种死角,老鼠蚊蝇滋生的集中地进行全面清理、疏通沟渠,为附近居民打造一个环境清洁的美好家园。

正确处理废弃口罩、禁食野生动物、使用公筷公勺、践行垃圾分类......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启发下,人们愈加重视在日常生活中养成文明健康的习惯。活动当天,志愿者还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发放宣传单,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涵养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莆田市供销社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主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下一阶段,市供销社将继续围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开展志愿活动,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莆田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