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致敬同安“白衣战士” 爱心企业捐赠37.5万元物资
http://wmf.fjsen.com 2020-05-25 21:11:04 黄文水 张荣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医护人员收到物资。陈嘉新 摄

同安区相关领导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安以最坚决的担当,最有力的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同安区新冠疫情防控继续保持“零确诊、零疑似”的战果。通士达公司不仅为同安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且始终积极开展社会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捐赠一批紫外线杀菌消毒灯,充分体现了通士达公司助力疫情防控的社会担当,也表达了对同安区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更是“爱心厦门,企业在行动”的生动实践。

同安区爱心办介绍,同安区把“爱心厦门,同安在行动”建设作为顺应人民期待、城市发展规律、社会发展趋势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深入开展爱心“五大行动”“四项机制”活动。接下来,区爱心办将发动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建立“市民参与、社会共建”的运行机制,努力营造全社会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爱心载体、整合资源、多方合力,着力培育“爱心厦门”建设典型,让爱心建设成果广为人知,构筑大爱之城。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