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致敬同安“白衣战士” 爱心企业捐赠37.5万元物资
http://wmf.fjsen.com 2020-05-25 21:11:04 黄文水 张荣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捐赠仪式现场。陈嘉新 摄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文水 张荣森)致敬“白衣战士”,彰显大爱情怀。5月22日上午,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厦门市第三医院举行。爱心企业通士达致敬同安医务工作者,现场捐赠一批紫外线杀菌消毒灯,价值37.5万元,为“爱心厦门,同安在行动”增光添彩。

在厦门市第三医院的爱心捐赠现场,一批紫外线杀菌消毒灯送到了同安医务工作者代表手中,让同安医务工作者倍感温暖。“面对严峻的抗疫斗争,你们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心怀家国大爱,始终立足本职,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在最紧要的关头,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初心使命和忠诚担当。”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俊岩说,为致敬逆行而上的“白衣战士”,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向同安区医务工作者捐赠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批“通士达心语”紫外线杀菌消毒灯,旨在践行企业的爱心情怀和社会责任。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