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520 这是一封送给文明三明的“表白信”
http://wmf.fjsen.com 2020-05-21 18:37: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我爱你那文明和谐的样子)立体公益广告妆点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 图: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陈渴)这座城市正变得越来越温暖,越来越文明。而文明城市的荣誉,则属于每一位三明人。5月20日,5月21日,谐音“我爱你”。这里有一封特殊的“表白信”,送给三明这座文明城。

我爱你那健康向上的样子

近年来,三明市十分注重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2018年举办WPA三明国际桨板邀请赛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2019年举办福建全民健身桨板公开赛暨省大学生首届龙舟锦标赛与三明沙溪四地龙舟邀请赛竞赛活动。三明市体育馆作为城市地标,更是承办了2015年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三明赛区)乒乓球比赛,并在每年定期开展市运动会活动,弘扬体育精神。

我爱你那文明有礼的样子

精明文明是三明最重要的城市名片、最突出的特色优势、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人们一谈到精神文明,首先想到的就是三明。在这座城市里,文明礼仪深入人心,市民素质日益提高,文明之风遍大地。文明排队、文明出行、文明服务等随处可见。

我爱你那助人为乐的样子

近30万名志愿者,31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活跃在这片热土上,他们是这座“志愿之城”最醒目的色彩。近年来,三明市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并朝着常态化、制度化、项目化发展,志愿者队伍进一步壮大,服务内容扩大,服务范围不断延伸,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深入到市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重要力量。

我爱你那文明和谐的样子

三明市区道路通畅,市民出行方便,城区街道环境干净整洁、绿化郁郁葱葱、朵朵鲜花点缀其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各行各业的人们坚守岗位,用行动为城市添彩,用职责守护文明。(三明市委文明办陈渴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