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
厦门多方面推进志愿服务工作 注册志愿者已超71万人
http://wmf.fjsen.com 2019-12-02 09:42:58 俞岚 来源:厦门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厦门“小黄帽”志愿者们走进小学宣传文明交通、宣传绿色出行。

解码四

一份爱心保障

礼遇志愿者,让其无后顾之忧

礼遇志愿者,让志愿者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9年,厦门继续为全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购买人身保险,覆盖多种保障内容,最高保障从139.6万元提升至259.6万元,新增为志愿者提供第三者责任保险的服务,免除志愿者后顾之忧。还有周贤建等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关爱礼遇广大志愿者,得到志愿者的肯定。

这些政策的持续推进,志愿者反响热烈。在社会各界共同营造的有利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氛围的影响下,目前厦门市志愿服务团队4234支,涌现了思明城市义工、晨曦志愿服务队、“小黄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鼓浪屿遗产保护志愿服务队、退役军官志愿服务大队等一批充满热情的品牌志愿服务队伍,“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社会共识。(海西晨报记者 俞岚 图片来源:厦门文明网)

1  2  3  4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