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举办好家风巡讲活动 让家庭文明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9-29 17:22: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文洁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告白祖国。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文明风9月18日讯 9月15日,一场由厦门市同安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礼赞新中国 弘扬好家风”巡讲活动,在馨贝昉早教中心举办。

同安区妇联结合“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发挥“最美家庭”榜样带动力量,结合“父母课堂”开展“最美家庭”进社区、进学校等巡讲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社会效应。弘扬文明家风,展现同安文明向上的良好社会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水平和陪护技能、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也注重讲好最美家庭家风家训故事,展示家庭风貌,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安区委文明办、同安区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