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组织收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线下收获感动线上向善表达
http://wmf.fjsen.com 2019-09-19 11:43: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18日讯   9月15日晚上8点,平和县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大家认真聆听、细心观看道德模范感人事迹,感触颇深,引发热议。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

今年共评选出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评出的道德模范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这些模范人物都有着感人肺腑的事迹、催人奋进的力量,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大家集中观看颁奖仪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美德的力量,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饱含着情感,传递着温暖,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广大党员干部们表示,今后将以全国道德模范为榜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从自身做起,从文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生活中和工作岗位上,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2018年福建好人黄冰心老师:“今天看了德耀中华,给我的感觉是他们是英雄,他们大爱天下,用自己的行动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准则: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通过看他们的事迹,今后在工作当中我将更加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这次集中收看,目的是为了大力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