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保护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9-03 17:45:0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日讯,8月29日,莆田市老促会会长王玉宝带队到城厢区常太镇调研革命遗址修缮及精准扶贫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郑尙庆参加调研。

据了解,今年来,城厢区不断深挖闽中游击区史料,积极做好17处革命遗址保护、修缮和利用。其中,先后投入500多万元,重新修缮并打造马院村闽中游击区革命史展示馆,成为游客打卡的网红景点。

听取了城厢区及常太镇的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利用工作,尽快落实革命史迹修缮保护工作,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把生态旅游与老区红色旅游相结合,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党性教育场所,让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