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安:以水为媒助推乡村振兴 打造生态文明实践
http://wmf.fjsen.com 2019-09-03 16:3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穆阳溪  福安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3日讯  为了让志愿服务在福安穆阳镇成为一种潮流、一种风尚,福建省福安市穆阳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定位为志愿服务项目的集聚地、志愿服务组织的孵化地、志愿服务文化的宣传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推动作用,让志愿服务意识成为穆阳全镇精神“富矿”。

穆水悠悠,溯水而流。穆阳溪是福建省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穆阳镇的主要河流,河流总长125公里,集水面积1389平方公里,沿线自然生态肌理良好。2018年,为助推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穆阳镇以水破题、以水为媒,通过深入实施水生态文明实践,以一幅人水相依的生态画卷,绘就出一座志愿服务小镇的乡村振兴大美格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