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9-09-03 17:18: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罗源县举办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罗源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9月3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8月26日,罗源县委文明办组织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40余人赴兰德长三角培训中心杭州培训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

培训将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交流研讨融为一体,以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培训方式达到培训的目的。理论课上,主要围绕杭州的文明创建实践、城市文化与品牌打造,以通俗语言、典型事例,详细论述和分析了杭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法。实地方面,对杭州市馒头山社区、西湖区三墩镇绕城村、桐庐县江南镇环溪村、荻浦村、桐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湖区古荡农贸市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学习,学员们实地感受杭州浓厚文明创建氛围,边走边记,参考借鉴杭州文明创建工作经验做法,联系我县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文明创建工作意识,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点,下一阶段,将以学习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