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献血车开进华安 718人将爱进行到底
http://wmf.fjsen.com 2019-08-30 17:07: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抽血中。  华安县委文明办供图

据了解,当天华安县共有28人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成功献血19人,总献血量6900毫升。来参加献血的爱心人士中,有得知消息后专门前来献血的,也有被献血场景吸引咨询后献血的,展现了华安市民的爱心和责任担当。

今年来,华安县委宣传部、华安公路分中心等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全县献血人数718人,献血量达26.8万毫升。据悉,每月8日、18日、28日,流动献血车都会开进华安城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表示,无偿献血意味着帮助了需要输血救治的病人,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献血的意义,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同贡献爱心。(华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