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汇聚“爱心微力量” 撬起“文明大杠杆”
http://wmf.fjsen.com 2019-08-30 16:53: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福清市卫健局、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了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公益骑行宣传活动。福清市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凤鸣)文明是城市发展的响亮名片,爱心是文明城市的底气。凝聚微力量促成大文明,传递小爱心涌现正能量。在文明创城之路上,福清市文明风气正浓,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由表及里实现华丽蜕变,让福清这座城市处处充满温情。

勠力同心创建文明城市,玉融大地上随处可见:“小红帽”志愿者在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社区、农村老人当起义务巡防员;青少年学生争做孤寡老人的贴心“小棉袄”;妇女争当“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主动当起了网吧监督员……每个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着爱心传递文明的熏陶,在微小的行动中感受福清文明的温度。

而今,福清这股爱心微力量仍在汇聚中……

公益骑行 关注母婴

在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福清市卫健局、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了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公益骑行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多名骑行志愿者身着白色主题T恤、车载“母乳喂养好”小旗帜,向市民宣传母乳喂养的健康知识。从市妇幼保健院出发,途经清昌大道—中环广场—阳光景城—滨江小学—滨江中学—清盛大道—富贵世家,回到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骑行所经之处,吸引不少群众拍手称赞或挥手致意互动,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骑行旨在向市民宣传母乳喂养的健康知识,普及母乳喂养孩子的好处以及关于喂养婴儿的的健康常识。提醒大家要重视母乳喂养,关爱祖国花朵,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