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5:32: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8月28日讯  8月25日,由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县人民武装部、文体和旅游局、司法局、团县委、妇女联合会、武警大队、消防大队等8家单位联合开展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爱我人民爱我军”主题的“文化进军营”军民联谊活动在清流县武警大队营区内举行。

联谊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政策进军营大讲堂;有普及法律知识讲座;有退役军人退出现役后有关报到程序和相关优抚安置政策解读;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等。

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与武警官兵开展互动活动。在武警大队食堂内,炸油饼、做绿果、包芋饺等军民联手做清流本地特色小吃,增进军民情谊。

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志为武警官兵们举办法治讲座。讲座针对武警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土地房屋、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  

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官兵们解读退役军人退出现役后有关报道程序和相关优抚安置政策,为即将退役的官兵们送上精神和心理上的极大慰藉。

联谊活动,军民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彰显特色,演绎着“双拥”岁月的记忆,表达着人民群众对广大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展示了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为盛夏的军营注入一股股清凉。(清流县委文明办/陈水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