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8-28 15:18:3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上杭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晓)8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杭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文明办和创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张北阳对前期扎实高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持站位全局顾长远。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而深远,所以创城工作要倾听老百姓的新需求、新期盼,扎扎实实解决创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让生活在这片红土地上的老百姓真正体会到文明城市的温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方向。要紧盯问题短板、缺项漏项,抓重点、攻难点,对问题要实行报告以及销号制度,针对所有问题,完成一项销号一项。三要坚持落地落细不放松。文明城市创建重在常态,我们创城工作人员在平时就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尤其要把目光放到乱停车、乱堆物、乱扔垃圾等一系列不文明“小事”上去,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地抓好每一个细节。四要坚持督查整改抓落实。切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个,整改一个。要利用督查对前面的问题“回头看”,查看工作整改到什么程度,还存在什么问题,做到一竿子插到底。五要坚持工作创新树品牌。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经验提炼,争取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打造有特色、高质量、叫得响的品牌。(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