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创建城更美 莆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8-23 17:17:16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文明创建再深化!北岸开展洁净海滩志愿行动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志愿者现场工作图集 图片来源:莆田文明网

8月17日,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组织近150名员工志愿者开展净滩行动,他们捡拾垃圾,清洁海岸线,以实际行动呼吁大众增强环保意识,守护地球碧海蓝天。

此次净滩行动选取的地点位于北岸妈祖阁至碧桂园路段的5公里沙滩,这里风光秀丽,又临近居民区和文甲码头,是游客及当地居民避暑踏浪常去的海滩之一,也正因如此,海堤和沙滩上饮料瓶、泡沫渔具、塑料袋等垃圾随处可见。当天上午,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提编织袋,穿行在海滩上捡拾各类生产、生活垃圾和海漂垃圾,为“蓝色海湾整治行动”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赛得利志愿者王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经常到海边来游玩,看到这里垃圾,我们有责任把它作为海洋文化清理的一部分清除它,我们非常乐意来参与这个活动,非常高兴。”

据了解,本次赛得利志愿者净滩行是新加坡金鹰集团全球范围内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日活动的一部分。多年来,赛得利十分重视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关注周边社区发展,并与周边乡镇携手共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之中。

赛得利(福建)纤维有限公司副厂长范海江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应该尽一份保护环境的责任,同时来说,这和我们工厂一直坚持的绿色生产,绿色商品的理念是一致的。通过赛得利这样的志愿者行动,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参与保护蓝色海洋的行动中来”。

当天,赛得利志愿者们还为周边社区的6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消暑降温的饮品,以“送清凉”的方式支持社区环卫工作。(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