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疾控中心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9-08-23 17:00: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道德讲堂  泰宁县疾控中心

文明风8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志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8月22日,泰宁县疾控中心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一曲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我的中国心》开始,紧接着主讲人结合图片,深情讲述了爱护国旗小故事,中国派军舰、飞机到国外接回被困华人华侨的事迹,让大家深深地感悟到:五星红旗是我们的骄傲!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图片和短视频的讲解把讲座氛围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国人民一起守护香港、守护祖国的决心。活动最后,以一首《东方之珠》来表达对祖国的祈福。

聆听爱国故事,弘扬中华精神,激发无私爱国热情。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使全体干部体会到一种爱国意义与社会责任感,不断增强大家的中华民族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荣誉感。(泰宁县疾控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