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8-23 10:09: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会议现场  建阳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23日讯  8月21日上午,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工作会议在四联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宣传部副部长吴永胜、文明办主任邱盛财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及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共25名同志参会。

邱盛财回顾了过去文明实践活动情况,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各位文明实践志愿者担负着党和政府“宣传群众、教育群众、联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各个志愿服务队要自觉肩负责任使命常态化开展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专业志愿服务活动。

吴永胜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结合建阳区实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工作中要要挑选组织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志愿者组建队伍,贴近百姓需求,在潜移默化中服务凝聚群众。

据悉,建阳区已成立了31支专家志愿者队伍,13个乡镇(街道)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和特点,组建120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试点村(居)成立了大约350支志愿服务队伍,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主体力量。(建阳区委文明办供稿)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