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18:06:31 来源:文明风

8月11日晚,由屏南县委宣传部、福建“水之声”艺术团、福州市台江区文联、屏南县教育局、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爱在歌声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出活动在屏南县文体中心上演。图片来源:屏南新闻网  

文明风8月13日讯  8月11日晚,由屏南县委宣传部、福建“水之声”艺术团、福州市台江区文联、屏南县教育局、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爱在歌声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益演出活动在屏南县文体中心上演。

演出在福州茶亭十番实验乐团欢快的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用歌声展现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福建青年女高音郭毓香《映山红》,高亢的歌声回荡在文体中心的上空,勾起了观众爱国情怀,更带来了民族自豪和文化自信感。童声联唱《童心献给》将孩童的灵动与艺术完美结合,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把演出带入了高潮。节目丰富多彩有民乐合奏、舞蹈、独唱、大合唱、笛子独奏等,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抒发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更加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晚会期间,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文艺星”小分队的宣讲员们结合表演深情并茂地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他们在读过总书记回信后的深切感受,引起了大家热烈反响。

当晚的文体中心热闹非凡,台上精彩演绎,台下座无虚席。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上下互动,高潮迭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