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文明景区创建活动 让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8-13 17:57:26 来源:文明风

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旅游教育培训   尤溪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8月13日讯(通讯员 宋春兰) 为提升公众文明旅游素质,强化文明出游意识,提高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水平,以推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建设“我家在景区”新尤溪。尤溪县在九阜山4A景区,针对景区管理人员开展以 “内增素质,外强形象”为主题的文明旅游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明确了九阜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职责,要求景区认真贯彻落实《旅游法》,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加强对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遵守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消费者权利;加强行业自律,推广文明礼仪知识;杜绝虚假宣传,不强迫或变相强迫游客消费;广泛开展微笑服务,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着力打造旅游服务品牌,合力创造温馨美好的旅游环境。

同时,在7、8月旅游高峰之季,九阜山生态旅游区积极开展旅游观光不任性等文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在影视宣传厅持续播放文明旅游宣传片、“八不”行为规范教育片,立文明旅游宣传牌,营造浓厚氛围,引导游客做文明公民,生态、健康、环保旅游。(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